□本報記者 張文華
  早報訊 今天,一股較強冷空氣下江南,帶著大風和降溫,千里迢迢來跨年:
  風起了,氣溫降了,這還不是最難熬的,最難熬的是明天開始的元旦小長假,乾冷空氣之下,日降溫幅度6-8℃。不過,頭兩天熬過去,3日開始,又會回暖啦。
  明後兩天,杭州主城區最低氣溫-1至-3℃,有薄冰,其他區縣-2至-5℃,有冰凍和嚴重冰凍。3日開始回暖,當日最高溫上升到13℃。
  今年是厄爾尼諾年,直接影響就是夏天偏冷、入冬降水偏少。不過杭州冬天最冷的時候以及降水最多的時候——1月中上旬至2月中下旬還沒有到來。據杭州市氣象臺消息,今年冬天會有雪,但還要再等等。
  此外,杭州的霧霾情況,總體在輕度到中度之間。雖說有冷空氣助力,霧霾擴散條件較好,但有2個時間段會相對差一點,一個是昨天到今天上午,一個是3日後期。
  杭州逐日天氣預報:
  12月31日:多雲到晴,5至12℃;
  1月1日:多雲到晴,-1至6℃;
  1月2日:晴到少雲,-2至9℃;
  1月3日:晴到多雲,0至13℃。
  (原標題:元旦晴朗,先冷後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tiaxih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