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寶雞訊(記者周金柱)男子橫卧寶雞金渭大橋橋中央,路人以為發生車禍紛紛報警。民警和醫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這名男子只是喝醉了。
  “我當時正在附近執勤,過來多名司機說金渭大橋上發生車禍,有人躺在橋中央。”昨日,寶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金臺大隊公路巡邏中隊民警喬世超說,事情發生在13日下午6時30分左右,當時天已經完全黑了,為了避免發生更大的意外,他立即趕到“車禍現場”。
  喬世超說,在現場他看到一名大約50歲的男子躺在由南向北的車道上,旁邊還有一輛自行車。由於天已黑,過往車輛稍不註意就會釀成更大的車禍。喬世超檢查發現,倒地男子嘴角流血,一動不動,周圍群眾撥打了120和110。就在喬世超疏通現場交通時,這名男子動了一下。喬世超蹲下詢問到底發生了什麼車禍。“沒有車禍,是我喝多了。”男子一張口,喬世超聞到了酒氣。男子稱,他喝醉了,便推著自行車回家,不料摔倒了。確認該男子沒有其他外傷,喬世超將他扶到路邊坐下,將自行車也推到路邊。
  不一會,120和110民警先後趕到,發現是一場虛驚便離去了。隨後,喬世超通過電話聯繫上男子家屬,將其平安接回。  (原標題:醉男橫卧橋中央 路人以為車禍紛紛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tiaxih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