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曉亮 張小兵
  只因瑣事發生口角,竟然將醉酒的同伴棄於高速公路上,獨自駕車離去,結果導致同伴被撞身亡。經河南省禹州市檢察院提起公訴,法院近日以過失致人死亡罪判處被告人王松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五年。
  2月21日晚上,王松、侯某各攜妻子與幾位朋友在市區聚餐,因為大家都是朋友,席間難免多喝了幾杯。回家時,侯某沒有坐妻子駕駛的車輛,而是坐上了王松駕駛的轎車。行車途中,二人稱兄道弟,相談甚歡。但在談到一筆生意時,二人發生意見衝突,各執一詞,互不相讓。當時車輛正行駛在河南永登高速公路,已處於嚴重醉酒狀態的侯某不堪忍受被王松搶白,要求下車,同樣在氣頭上的王松覺得,侯某的妻子開車和自己一起出來,應該就跟在自己車的後面,把侯某放下,應該不會有什麼安全問題,遂讓侯某下車,自己開車回家。侯某下車後數次給妻子打電話讓其駕車來接自己,侯妻按照侯某說的地點來回幾次上下高速,均未找到侯某,最終選擇報警。次日,警方發現侯某已被撞身亡。
  (薛曉亮 張小兵)  (原標題:高速路上讓友下車 致其死亡難逃罪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tiaxih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