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青神6月9日電 (劉剛 李雪)9日,包括臺灣在內的近百家全國各知名企業家匯聚“東坡初戀地·國際竹藝城”——四川青神縣,成功簽約12項目,預計總投資約96.25億元。據悉,由台商投資5億元建設的“青衣水城”旅游項目正式簽約啟動。
  據介紹,“青衣水城”旅游建設項目由青神縣本土企業引進臺灣新光投資有限公司建設,項目總投資5億元,占地約4700餘畝,首期占地約1700畝。項目建成後,預計年接待游客500餘萬人次,新提供就業崗位5000餘個。
  “青神良好的投資環境和發展潛力,淳樸的民風民俗,使我們有信心在青神投資興業。”台商代表在簽約儀式上表示。
  “舉辦‘百名企業家走進青神’活動,今年已是第三屆。”青神縣委書記黃國清介紹,前2次活動的品牌效應又一次開啟了青神縣“開放合作、互利共贏”的騰飛發展之旅。本次活動共簽約項目12個,預計總投資約96.25億元,建成後可實現年產值110億元,入庫稅金5.93億元,新增就業崗位約4150個。
  黃國清說,總投資40億元的中岩東坡文化城建設項目、總投資20億元的年產30萬噸發動機缸體缸蓋鑄件生產項目以及電控單缸柴油發動機生產項目和電控單體泵生產項目是此次“招大引強”戰略的成功合作典範,為青神打造“頂天立地機械產業之都”、推進神柴產業園建設奠定了堅實基礎。而與四川省機械研究設計院和德陽銀行的合作,則為青神工業發展提供了新的技術和金融支撐。
  “青神在宏觀經濟形勢不樂觀的形勢下,仍然能保增長、吸引投資實屬不易。”國家商務部投資促進局局長劉殿勛,對青神的招商引資工作及發展前景給予了高度肯定。(完)  (原標題:四川青神:引進台資5億建“青衣水城”旅游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tiaxih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