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羅潔琳通訊員 蔣昕)昨日,記者從皇崗海關獲悉,近日該關在福田口岸半個小時內連續查獲17宗水客帶貨事件,查獲大批違規攜帶的日用品、食品等。目前,海關正對上述事件作進一步調查。
   11月19日上午10:50分左右,在深圳福田口岸旅檢入境大廳,海關關員發現,有幾個40幾歲的中年婦女陸續走入海關監管區,這幾名旅客全都背著一個大背包,拖著一個大行李箱。
   關員截停了幾名旅客,並分別對他們的行李物品進行檢查。在檢查過程中,關員驚奇地發現,幾個背包和行李箱中,竟然裝著幾乎一模一樣的物品,重量均為30公斤左右,旅行箱內所裝物品均為奶粉、尿片和食品;物品擺放位置統一。而背包內則主要為日用品和奶粉,數量遠超合理自用範疇。
   海關關員檢查了這些旅客的出入境情況,發現均為短期多次往返旅客,且都有違規超帶物品被海關查獲的記錄,存在極大的水客帶貨嫌疑。
   隨後,在短短半個小時時間內,皇崗海關又陸續在福田口岸查獲旅客違規攜帶日用品和食品入境事件,累計竟達17宗。  (原標題:半小時查獲17宗水客帶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tiaxih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