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邪?非邪?還是撞邪?
學校的校長很久都沒出現了,曾經問過校警,他只說:校長家裡發生大事情,也不好意思問詳細,前幾天孩子回家告知:原來是校長夫人過世!
前陣子學校對面的大樓樓下,建商為了產權糾紛在屋內擺棺材和紙札人,害得小朋友要收驚;學校和住戶為了這個問題已經和建商過招數回合,在住戶用窗帘把【不詳物】遮住後,建商又把窗簾移除,住戶又用報紙遮住,建商再拆掉,最近住戶又用黑漆讓櫥窗戴墨鏡,建商的狠招讓學校被陰的煞到,校長首當其衝慘招毒手!是巧合?還是奇門遁甲真的很厲害?
第一次遇到校長夫人是在承天寺的山上,她看起來很年輕,站在校長旁邊有一點像她女兒(好像有點過頭),不過真的看不出實際年紀;第二次是在鐵板燒的店內,也是夫妻倆人一起來,感情應該不錯,難怪校長會那麼久沒來學校,一定很難過,明月夜,短松崗,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一切都怪可恨的奸商!
上星期有一天,突然看到一大批的警察(刑警喔)到大樓下面,接著就出現住戶和建商代表在開會,應該是有人要替校長【主持公道】,準備給賤商一點color See See!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tiaxih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