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記
一早心情就忐忑不安,因為......am11:30與牙科醫生有約!!!!
雖然牙齒已經蠢蠢欲動有造反的跡象<咀嚼酸軟反應>
雖然這位牙醫是老媽專屬醫生<已經經手20多年>
雖然老人家一再保證,他的醫術高明,動作輕巧,態度溫和,有高度的專業知識,可是.......我還是擔心哪!
喝~現在的牙科診所裝潢真大手筆,很像到某個俱樂部,完全沒有從前診所的氣氛 與味道候診室 閱覽室 兒童遊戲間都經過精心設計,風格迥異但都顯得溫馨
媽在一旁說:"妳看這裡多舒適,哪像?診所~""我們又不在這裡住!"故意糗著老媽.
"唉呀!總是好過其他家嘛~"她很像這裡的股東.
"是呀~別忘了!20多年來妳也有投資喔~"我開玩笑說著."嗯~安內共嘛是有樣~"厚~還真的以為自己是股東哩~
真的?位好醫生耶~值得推崇.
今天上了 半小時的牙齒保健課,一對ㄧ個別教導喔~
我拿面小鏡子照著我的一口牙,<真糗!一口不甚美妙的牙>
他一一解釋蛀牙 牙周病如何形成,牙齒的結構,如何正確刷牙,如何使用牙線....
除了圖文解釋外加親自示範,呵~~足感心耶~問我牙齒結果如何?當然?ok囉!
下午找了家小館與老媽吃飯,排骨酥湯外加一碗滷肉飯配上青菜<大陸妹>
嘴裏面仍有隱隱的煙硝味,藥水味,食物很難下嚥,一頓飯吃了將近40分鐘,
客人都走了差不多,此刻老闆娘過來和老媽打招呼,我依舊低著頭吃我的飯
"ㄚ~她是你的女兒呦?"
"是啦~""我看她氣質很好ㄋㄟ,吃飯很斯文很幼秀喔~"
"無影啦!阿伊丟去看嘴齒,無法度啵,才會慢慢那呷!"
"哄!是安內喔~"哇咧~媽!難道你不懂順水推舟嗎?形象.形象嘛?
謝謝F-Y音樂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tiaxih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