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荊雲輝 王宏芳報道)“我們鄉政府真是說話算話,承諾今年入冬前鋪好油路,就真的鋪好了路!現在,我家水、電、路應通盡通了。”10月14日,看著柏油馬路鋪過自家門口,新和縣塔木托格拉克鄉塔木托格拉克村安居富民小區居民木合塔爾·依米提笑著對筆者說。
  當日,隨著塔木托格拉克村安居富民小區道路鋪油完成,今年年初新和縣委、政府給老百姓承諾的9條34公里鄉村道路鋪油項目全部完成。其中,安居富民小區4處9.6公里。據瞭解,該項目共計投資1084萬元,涉及6個鄉(鎮)14個村1.2萬農村居民。
  新和縣交通局黨支部書記孫新文說:“經過連續幾年的努力,新和縣農村公路總里程達到1130公里,8個鄉(鎮)110個行政村通油率達100%,農村公路網絡正向村村幹道和居民小區延伸。同時,隨著農村公路網結構的不斷完善,新和縣行路難、運輸難的問題得到有效化解,農牧民出行和農產品往外輸送能力不斷提升,農村經濟和社會發展的基礎性保障更加牢固。”  (原標題:新和縣兌現承諾:柏油馬路入冬前鋪進安居富民小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tiaxih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