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12日電 據外媒報道,敘利亞全國和解事務部長海達11日稱,除非獲得敘利亞當局批准,否則任何對敘利亞的外部干預都將是侵略行為。美國之前表示準備打擊敘利亞境內的“伊斯蘭國”武裝。
  報道稱,敘利亞多次警告稱任何在本國領土的行動都需要得到其批准,並且曾表示願與任何國家合作應對“伊斯蘭國”武裝。
  “沒有獲得敘利亞政府批准的任何類型的任何行動都是侵略敘利亞的行為,”海達在大馬士革對記者說。“不論是不是軍事行動,任何行動都必須同敘利亞合作並協調,也必須獲得敘利亞的批准。”
  海達稱,外國可能只是將“伊斯蘭國”武裝作為打擊敘利亞的藉口。
  報道指出,美國及其西方盟友曾支持反對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活動,並且已經排除了同阿薩德合作打擊“伊斯蘭國”武裝的可能性。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哈夫11日稱,美國正在考慮的任何在敘利亞境內的軍事行動,目標對準的都將是“伊斯蘭國”武裝,而非阿薩德政府。  (原標題:奧巴馬授權空襲 敘利亞對外部干預發出警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tiaxih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