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杭州7月22日消息(記者張國亮)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即將上市的阿裡巴巴官方微博近日發佈一條震撼消息,稱正在遭遇有組織的輿論敲詐,有機構要求阿裡出資30萬美元買斷有關該公司的“負面研究報告”。目前,阿裡巴巴已經就此事報警。
  在7月18日上午的10點25分,一篇題為“緘默期”的聲音發佈在阿裡巴巴集團官方微博上,並且被置頂。這個微博說,處於上市緘默期的阿裡巴巴集團,正在遭遇有組織的敲詐。有機構要求阿裡出資30萬美元買斷有關該公司的“負面研究報告”。阿裡稱,這個所謂的“報告”是以國內某周刊以及某些自媒體人士針對阿裡巴巴集團的相關報道。當然具體是哪一家、哪些人士,阿裡巴巴並沒有說明。目前,阿裡巴巴已經將這些敲詐的資料提交給警方。
  在阿裡巴巴的官方微博中,阿裡巴巴表示,阿裡巴巴集團尊重每一位社會成員理性的表達自己觀點的權利,歡迎公開透明的輿論監督,珍視社會各界對於阿裡巴巴集團和對於中國電子商務事業的關註和幫助。這能夠讓他們更好的保持警醒、修正完善。但阿裡巴巴表示,當面對毫無根據的指控和肆無忌憚的輿論脅迫時,不會選擇隱忍和退讓。記者瞭解到,阿裡巴巴已經在第一時間選擇報警,目前杭州餘杭警方已經接到了報警,這個案件正在調查當中。  (原標題:阿裡巴巴稱遭遇有組織的輿論敲詐 已就此事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tiaxih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