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0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英國巴布科克公司將為英國皇家海軍“特拉法爾加”級核潛艇上的通信電子戰支援措施(CESM)系統提供服務與支持。
  相關服務期限為4年,主要是為岸上基礎設施和相關後期設計提供服務。具體服務內容有工程支持、綜合後勤保障、報廢管理、配置管理、確保工作平臺所有功能的正常使用等。
  這種通信電子戰支援措施系統名為“渦旋石”,是為情報偵察、態勢監視、目標獲取和識別傳感系統提供支援的電子戰系統。
  巴布科克公司綜合系統與支援小組負責任人查爾斯·約翰稱,能為皇家海軍提供此項服務證實了巴布科克公司在電子戰領域的能力,“渦旋石”系統和23型“鎚頭”電子支援系統一道可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為作戰任務執行提供可靠支援。此外,承擔CESM系統設計和開發的主承包商是工程和技術公司。(馮清娟)  (原標題:英國核潛艇將裝備新型通信電子戰支援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tiaxih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