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張帆)記者日前獲悉,福特EcoBoost發動機家族中最小的成員——1.0升EcoBoost發動機,在長安福特發動機工廠下線。對長安福特來說,這一里程碑式的新突破滿足了中國市場對搭載EcoBoost車型的需求。位於重慶的長安福特發動機廠,成為福特在全球第三個生產1.0升EcoBoost發動機工廠。
  此前,福特汽車宣佈EcoBoost發動機的全球產量已突破200萬台,而且將加快福特為全球消費者推出更多搭載EcoBoost車型的步伐。這款在重慶發動機工廠生產的1.0升EcoBoost發動機將率先搭載於長安福特旗下的新嘉年華和翼搏車型。
  長安福特總裁馬瑞麟表示,中國消費者非常看重汽車在動力操控以及燃油經濟性方面的雙重表現,而EcoBoost發動機正是能同時滿足這兩大訴求的產品。中國市場消費者對EcoBoost系列車型需求預計將日益增長。   (原標題:長安福特投產1.0T發動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tiaxih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