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美國裝潢亞利桑那州的大峽谷。
  中新網3月22日電據外媒記憶體21日報道,從美國的荒蕪山坡到摩天大樓,57歲的攝影師斯科特·斯托爾伯格愛在各地拍攝閃電,記錄大自然的激動人心的瞬間。
  斯托爾伯吳哥窟格拍攝的閃電可謂“驚心動魄”。照片中,閃電從黑暗中,從暴風雨中竄出,直擊地面。
  斯托爾伯格說,自己小時候就對閃電十分著迷,他和他的朋友會在夏天的時候等待數月就為了拍攝一張滿意的閃電照片。“閃電對我來說永不會枯燥。它絕對令人激動和興奮,因為你能看二胎到大自然的強大。”1斯托爾伯格在美國多地拍攝閃電。圖為洛杉磯市中心的摩天大樓。圖為美國國家公園的死谷。斯托爾伯格形容拍攝閃電是“驚心動魄”的。圖片拍攝於亞利桑那州。圖為被閃電擊中的美國大峽谷。斯托爾伯格從10歲開始痴迷於拍攝閃電,為此還搬了家。  (原標題:驚心動魄之景:攝影師拍攝閃電瞬間(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tiaxih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