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多家公司今年一季度業績已粉墨登場。Wind數據顯示,截至昨日,逾50家公司2014年一季度長灘島業績預告露臉,其中,今年上市的40餘家新股上市公司的一季度業績預告也悉數披露,喜憂參半。
  一季系統傢俱度業績喜憂參半
  數據顯示,截至目前,有43家公司發佈了2014年一季度業績預告,其中抗癌食物,預增和預減幾乎各占一半。在預增公司當中,匯中股份表現靠前,根據公告,公司預計2014年1-3月凈利潤約為100萬元-110萬元,同比增長80%-100%左右。今年一季度業績預增的還包括友邦弔頂、東方網力等公司。其中,友邦弔頂預計一季度凈利潤增長30%-45%。東方網力預計今年一季度凈利潤為530萬元~570萬元,同比增長37.46%-47.84%。
  次新股台南餐飲設備走勢分化
  在二級市場表現方面,周三盤後統計數據顯示,兩市總計46家次新股平均上漲7.13%位居行業、概念、區域板塊漲幅榜首位,而包括浙能電力在內的7家滬市帛琉次新股更是大漲7.2%超過了次新股板塊的平均水平。不過,雖然本輪IPO重啟後,新股一再受到炒作。但上市新股今年來的表現也是喜憂參半。
  統計顯示,截止到昨天,已經有超過10只次新股較發行價漲幅超100%,包括眾信旅游、天賜材料、易事特、揚傑科技等連續多個漲停,成為市場的寵兒。
  但與此同時,也有紐威股份,貴人鳥、麥趣兒、匯中股份等少數次新股拖了後腿,上市以來表現不佳。  (原標題:次新股業績預告喜憂參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tiaxih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