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單繼東報道)1月15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兵團第八師一五0團駝鈴餐廳里坐滿了前來就餐的游客,餐廳老闆梅紅也跟著裡裡外外地忙碌起來。臨近春節,來駝鈴夢坡景區滑雪的游客越來越多褐藻糖膠哪裡買,團場的餐飲、超市、住宿等三產服務業生意也越來越好。
  梅紅,可以說是這個團多元增收的傑出代褐藻糖膠表,團勃的有服裝店,夏天在景區外承包餐飲,冬天到景區內提供就餐,忙忙碌碌的同時,腰包也是越來越鼓了。
  向梅紅這樣藉著團場“三化”建設和旅固態硬碟游業的發展增收致富的人還有很多。四星級駝鈴商務酒店,龍門客棧農家樂,鎮區的大型超市、家電、汽修、裝潢、快遞等三產服務業發展勢頭強勁。
  團場的職工群眾夏天務農、冬天經商、入股合作社、協會,增收的路子很是寬廣。藉著團場的發展建設,如今一人多職,一人多崗,一專多能的職工群眾在這個團越來越多。大家都是一門心思忙增萬利多製冰機收,忙致富。  (原標題:第八師一五0團三產服務業發展勢頭強勁促增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tiaxih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