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usb山網訊(記者代光輝報道)新疆精河縣在公開選調警務人員時,因為信息不公開遭到考生的質疑,目前,精河縣糾風辦已牽頭有關部門展開調查。
  考生趙川(化名)告訴記者,精河縣在2013年11月份公開選西裝外套調警務人員時,前後兩次發佈選調公告,在第二次的公告中規定考生體能測試成績不計入最終成績,只按照考生面試成績選拔,但是,這一公告卻沒有對外公佈,同時體能測試也只公佈成績不公佈姓名:“他那上面寫的是五項全部合格中擬定人員,四項四百分,體能160分都能進,我們體能四項總共360分都沒進去,所有的考完以後他現在說按面試成績走,然後我和我朋友現在全被刷下來了。”
  對於趙川的質疑,精河縣人社局副局長艾斯哈提答覆說,第二次公告曾在政府網站公佈過,並且進入面試的考生中沒有體能測試不合格考生:“簡章裡面寫的清楚地很,體能成績不計入總成績,在我們縣政務網上公佈過的。這個裡面沒有零分的,他們那個一組是26個人進入面試,但是最低分是215分褐藻醣膠哪裡買,沒有零分的。”
  然而記者在精河縣人社局官方網站上公佈的考生體能測試成績及進入面試人員公示表上看到,共有30名進入最終面試的考生有一項或者兩項體能測試成績為零分票貼,其中總分最低的只有140分。同時,記者在網站上也並沒有看到第二次選調公告。對此,精河縣人社局局長李江林表示,目前他們正在配合當地組織部、糾風辦調查此事:“對,對,有存在這樣的事,有些信息沒有在外網上公開,這個完了以後以後如果是存在我們這裡面有人情的,這個都可以調查。如果中間存在我們人為的在摻雜一些情況,我們都願意承擔責任。”  (原標題:精河縣公開選調警務人員信息不公開遭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tiaxih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